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上海车展:东风标致全新5008上市 售18.77-26.37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1-04-19 14:03

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标致正式宣布旗下全新5008上市,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77-26.37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搭载1.6T、1.8T两种动力,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50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法式锋锐设计语言,比老款车型有较大的变化。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散射状点阵式格栅,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一些“向心感”。另外,新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大灯组,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一定的升级,看上去更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从侧面来看,新车与全新4008最不同的位置在于C柱、D柱的设计。简而言之,全新5008C柱、D柱的设计更为方正,也更显大气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标致i-Cockpit的科幻风格,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搭配上新升级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和全新4008一样,全新5008针对内饰用料也进行了升级,融入了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6THP、1.8THP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最大扭矩300N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