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日产墨西哥工厂将因缺芯停产一周;通用将在墨西哥投10亿美元生产电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30 11:02

因芯片短缺,日产墨西哥工厂将于5月停产

4月29日,日产汽车表示,由于半导体短缺,该公司位于墨西哥中部的阿瓜斯卡连特斯工厂将在5月停产7天。

通用汽车将在墨西哥投10亿美元生产电动车激怒UAW

4月29日,通用汽车宣布,计划在墨西哥投资逾10亿美元生产电动汽车,2023年开始生产至少一辆电动汽车。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Terry Dittes称,这项投资是对其工会成员和美国纳税人的'一记耳光'。

丰田加拿大供应商爆发疫情致荣放、雷克萨斯RX停产

丰田加拿大公司的一家主要供应商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该公司安大略省的三家汽车厂停产。停产影响车辆为丰田RAV、RAV4混动车、雷克萨斯RX 350和RX 450h混合动力车。

迪斯将辞任斯柯达和西雅特监事会主席 专注软件开发

4月29日,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将辞去旗下子公司西雅特和斯柯达监事会主席一职,以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强大的软件开发团队。

国际能源署预计2030年全球电动车数量将达1.45亿辆

4月29日,国际能源署表示,到2030年,上路的电动车、公交车、货车和重型卡车的数量预计将达到1.45亿辆;如果各国政府加速实现国际能源和气候目标,2030年全球电动汽车数量可能会进一步增加至2.3亿辆。

福特将于2021下半年决定印度投资计划

福特汽车一位高管在向员工的致信中表示,公司预计在2021下半年确定在印度的资本配置计划,该公司正在对亏损市场进行战略调整。Steven Armstrong将作为南美和印度转型官评估对印度的投资计划。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