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上海车展:奇瑞瑞虎8 PLUS PHEV插电混动

汽车 pcauto 2021-04-19 16: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举办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奇瑞瑞虎8 PLUS PHEV插电混动车型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可以看到新车在车尾处印有PHEV的铭牌标识,将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无差,采用了奇瑞汽车全新LIFE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前脸上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外部线条灵动流畅,内嵌星光点缀般的矩阵设计;而两侧全LED前灯组集成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点亮效果出色。新车充电插口被布置在翼子板附近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LUS的前大灯还配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在夜间或弱光行驶时,车辆过弯与转向,灯光可实现随车头进行最大偏向15度转动,增加了主动安全性;而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可通过多功能摄像头实时监测,智能感应光线并调整前大灯照明,实现远近灯光实时路况智能切换,带来在夜晚和弱光场景下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车身侧面,瑞虎8 PLUS动感水流车身姿态修长,彰显整车动感气质。可以看到新车在侧面设置了一条贯穿A柱及车顶的蓝色装饰条,彰显其插电混动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并拥有1930L后备箱空间和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新车拥有1.17米外滑式天幕级超大全景天窗、一体式行李架等丰富配置。

车尾部分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简洁;两侧超晶钻阵列后尾灯,支持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交相呼应。车尾部分增加印有PHEV字样的蓝色标识。此外,瑞虎8 PLUS全系标配高位制动灯,面罩采用黑+透明PMMA材质双色注塑,搭配红光LED灯带尽显细腻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在售瑞虎8 PLUS保持一致,内饰整体依托豪装陆地飞行舱概念打造,全新设计的座椅最为抢眼,浅棕色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采用花式绗缝工艺设计,而同级少有的自由调节舒压头枕支持前后排外侧头枕四向调节及侧翼角度调节,保证了长途乘坐舒适性。

瑞虎8 PLUS还搭载了熟悉的奇瑞家族式三屏交互系统,24.6寸双联屏加上8寸液晶空调触控板使得整个内饰的科技氛围提升了一个档次。此外,瑞虎8 PLUS后排出风口支持独立屏幕调节,这点相比瑞虎8来说是个不小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插混系统,其最大净功率125kW,最大净扭矩为252Nm。搭载该动力总成后新车零至百公里加速为4.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