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鲁汽车首款车型曝光 预计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4-30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奇鲁汽车首款车型的曝光图,新车定位A00级两门四座纯电动车,是奇瑞集团与奇鲁汽车合作开发的产品,预计上市时间将在今年第三季度。

前脸部分,该车型采用了新能源汽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运用了阵列式几何图形元素进行装饰。车灯部分采用“L”型设计,为整个前脸增加一定的辨识度。

可以看到车身侧面整体饱满圆润,采用一条高挑的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同时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亮黑色后视镜,为新车带来些许时尚气息。

据悉,奇鲁汽车成立于2020年9月1日,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奇鲁汽车汇聚一批经验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人才与资深研发人员,重心主要放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目前,奇鲁汽车已规划三大整车平台及产品线。

目前官方还未对新车的动力部分有所曝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