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上海车展探馆:新款奥迪Q2L e-tron

汽车 pcauto 2021-04-18 13: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举办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组中期改款奥迪Q2L e-tron。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一些调整,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2Le-tron采用了亮黑色的多边形设计,中网则使用了条状的镂空设计,更加突出了多边形图案的设计特点。前脸下方则采用了三段式的家族化进气口设计,让新车极具动感与活力。

尾部方面,新车与奥迪Q2L燃油版基本相同,使用了独特平面状的多边型尾灯组,搭配内嵌式牌照区域,更加的突出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68/1785/1545mm,轴距为2628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EBD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新车将装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在续航方面有望超过现款车型265公里的续航里程(NEDC)。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