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风格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6 15:13

新款日产途乐终于褪去了圆润的车身造型,多了一些硬朗的设计风格,而近期,日产官方发布了运动套件版本的新款途乐,整体风格更加运动,采用夸张的运动套件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预计新款车型将在中东地区率先上市。

外观方面,从正面可以看到,运动风格的途乐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正面大尺寸的熏黑格栅角度接近垂直,配合两侧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与富有棱角的轮廓,尽显硬汉之美。为了营造更为浓烈的运动气息,车底一圈采用了红色的装饰条,尾部方面的设计更加夸张,这一代的尾灯相比之前要更精致了一些,作为一辆大型SUV,下方竟然采用了扩散器的设计,这种反差放在这辆车上相当的奇妙。

运动风格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官图
运动风格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官图
运动风格 日产新款途乐Nismo官图

动力方面,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434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整体参数有了些许的提高,并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