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秦PLUS DM-i产能告急 刘武洋:车缺的特别厉害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1-04-28 15:30

中国网汽车4月28日讯 (记者 戴贤军) 近日,比亚迪于北京展开秦PLUS DM-i超级混动车型的试驾,多家媒体针对该车的综合油耗、性能、驾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测试。尤其是,低至3.8L的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成为了该车最大的“卖点”。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部战区北京大区经理刘武洋表示:“今年2月国家工信部正式规定,2025年乘用车新车平均油耗需达到4.0升/百公里。从这个角度来说,百公里油耗3.8升的秦PLUS DM-i已提前4年达到了国家标准,是比亚迪科技实力全面进阶的又一次完美体现。”

比亚迪秦PLUS DM-i产能告急 刘武洋:车缺的特别厉害

就在上月初,比亚迪秦PLUS DM-i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纯电续航55km和120km两种版本,其补贴后售价为10.58-14.58万元。无疑,该价格区间与同级紧凑型燃油轿车基本持平。比亚迪品牌与公关总经理李云飞不久前对中国网也明确表示,比亚迪将用DM-i超级混动杀入传统燃油车红海,以新技术实现降维打击。据中国网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的消息,比亚迪内部对秦PLUS DM-i的销量目标是月销达3万台,所以决定把价格定为10.58万元起。

其实,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除低油耗方面的惊人表现之外,其在亏电工况下的行驶平顺性表现同样出色。最终,出色的产品力+亲民的价格,让秦PLUS DM-i一炮而红,但与之伴随的是比亚迪迎来“甜蜜的烦恼”,秦PLUS DM-i产能告急、供不应求:“仅北京市场目前的订单是800多台,但是我们现在交付不了,因为就没有车,现在整个全国的订单都是非常多,受限工厂产能,车缺的特别厉害,北京现在整个交付量也就100多台。目前提车周期应该要等2个月左右时间。”刘武洋对中国网记者说道。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