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新一代e-Power混合动力技术,热效率可达50%

汽车 TOM    2021-03-01 15:37

热效率是就汽车发动机而言,提出的概念。指热当量与单位时间所消耗燃料的含热量比值,用来评定发动机的经济性。

日产新一代e-Power混合动力技术,热效率可达50%

除了燃机类型不同外,各国科学家不断开拓、攻关、创新核心技术,提高热效率,达到节约能源目的。

据报道,日产推出下一代e-Power动力系统,将热效率升至50%,燃油效率将提升约25%。与传统发动机不同,本次采用电子动力系统发电机,进行高压缩比、高效燃烧,充分稀释空气燃料混合物,实现更高的热效率。

预计2030年代初推行新车型的电动版本,有望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如今汽车新能源时代到来,日产凭借独特的智慧,精湛的工艺,享誉全球。【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