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发布弹匣三元锂电池 首次做到“针刺不起火”

汽车 TOM    2021-03-11 15:35

在全球电动汽车产业链驱动大背景下,电池安全问题是大家购车的首要考量因素,也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核心基石。笔者普及知识点,什么是弹匣电池技术?

广汽埃安发布弹匣三元锂电池 首次做到“针刺不起火”

从电芯本征安全提升、到被动安全强化,再到主动安全防控的一整套专门提升动力安全的系统性技术。磷酸铁锂电池,凭借本身成本低、寿命长的优势,在中低续航车型得到广泛应用。

三元锂电池的安全性,仍是行业公认的痛点和难点,“不起火”电池技术是电池安全最重要、最难攻克的一座堡垒。

该技术解决了电池本质安全——电芯安全,试验整包解决了从电芯、模组到系统的全方位安全。【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