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母公司旗下Waymo:无人驾驶技术可避免致命事故

汽车 TOM    2021-03-10 15:53

据报道,Waymo汽车公司白皮书显示,由于一起特殊交通事故,使得他们通过一组虚拟致命事故发现,多数情况下该公司技术都能避免或减轻当时的撞击。

谷歌母公司旗下Waymo:无人驾驶技术可避免致命事故

这些案件有20起涉及行人或自行车骑手。人类驾驶员大多数因为闯红灯引发事故,但Waymo Driver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巧妙借助“Driver”传感器和软件小规模运行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有幸逃离。结果显示,只有当无人驾驶汽车遭受来自后方的撞击时,Driver系统才无法避免或减轻事故。

虽然这份白皮书并非独立评估报告,但却是首次无人驾驶汽车公司在实际的致命交通事故中分享自家系统的表现。官方表示,如果用“Waymo Driver”代替人类驾驶员,我们就有机会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

之前,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和亚马逊旗下的“Zoox”也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出租车服务。相信不远的将来,无人驾驶技术更加完善,人们免遭车祸担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