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开启辅助驾驶,NGP全程穿越3000+公里

汽车 TOM    2021-03-08 13:51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将于3月19号至26号启动主题为“千里智行·探无止境”的远征挑战活动。从广州出发,以北京为终点,全程3,675公里,其中可使用NGP功能的高速里程超过3,000公里。

小鹏汽车开启辅助驾驶,NGP全程穿越3000+公里

NGP本义是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指车辆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自动导航和辅助驾驶功能。此过程,完成了自动超车、高速换匝道、穿越隧道等硬核表现。展示小鹏NGP稳定性、易用性和先进性,开拓自动驾驶新的里程碑。

小鹏还推出磷酸铁锂版新车,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G3新增460c悦享版车型,进一步丰富小鹏汽车产品阵营,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续航里程需求,并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智慧出行的年代已不再遥远,新生活,新方式,小鹏汽车用互联网科技引领新航程。【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