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2月销量2002辆,新款车型续航将达610km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02 17:13

3月1日,哪吒汽车发布的2月销量数据显示,当月哪吒汽车销量为2002辆,同比增长1863%。自哪吒汽车启动交付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万辆。

哪吒汽车2月销量2002辆,新款车型续航将达610km

图片来源:哪吒汽车

目前,哪吒汽车有哪吒U、哪吒V共两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覆盖5.99-19.98万元。

据悉,哪吒汽车今年还将增加产品布局,将推出旗下智能安全纯电动SUV哪吒U的年度款,新车型定名哪吒U Pro。哪吒U Pro是对原款车型的强化,即在哪吒U的基础上,在续航、智能、性能、安全、舒适性、品质六大方面实现33项升级。

哪吒汽车2月销量2002辆,新款车型续航将达610km

图片来源:哪吒汽车

据了解,若哪吒U Pro推出,该款车型将成为哪吒汽车旗下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根据官方消息,哪吒U Pro共有三种续航、四个款型,分别命名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其中巡航版综合工况下续航400公里、环球版及登月版为500公里,探火版为610公里。

为了达到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采用了AGS主动进气格栅 、低拖滞卡钳,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还将提高制动能量回收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