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汽集团与中国外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25 11:35

3月22日,江汽集团与中国外运在外运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内供应链服务(备件仓储)、国际供应链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数字化协同、智慧物流、车辆采购六大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此次深度合作旨在集中和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促进汽车上下游产业链的结合与良性发展,共同建立高效率、高质量、专业化的现代汽车物流服务体系。

江汽集团与中国外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江汽集团-中国外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图片来源: 江汽集团

资料显示,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简称中国外运)是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成立于1950年,中国外运是中国最大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最大的航空货运和国际快件代理公司、第二大船务代理公司和第三大船公司。

江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项兴初表示,江汽集团坚持变革创新和开放合作,聚焦数字化转型,提升全价值链竞争力,不断朝着更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江汽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合作协议的落实落细,希望双方做好全方位对接合作,深化合作细节,量化项目指标,强化项目高层调度,针对项目进行深度洽谈,携手打造专业化现代汽车物流服务体系。

据江淮汽车产销数据显示,今年2月江淮汽车总销量约3.43万辆,同比增加196.54%;今年累计销量约10万辆,同比增加90.8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