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 比亚迪秦PLUS DM-i开启全新混动时代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3-13 14:18

这周过的真是快,不知不觉又到了周末。一周一度的上市汇总如期而至,行车视线邀请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在过去的一周内都有什么重磅车型上市呢。

比亚迪秦PLUS DM-i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 比亚迪秦PLUS DM-i开启全新混动时代

比亚迪秦PLUS DM-i在3月8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58-14.58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车头位置搭配大量镀铬饰条点缀的进气格栅带来不错的时尚气息。两侧箭羽式灯组,造型十分犀利。此外,在车尾方面,新车还搭配了贯穿式尾灯,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亏电状态下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3.8L。零百加速7.3s,最大续航里程为1245km。

广汽本田EA6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 比亚迪秦PLUS DM-i开启全新混动时代

3月10日,广汽本田EA6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款车型,分别为16.78万元的豪华版和18.98万元的尊贵版。新车是基于广汽新能源埃安S车型打造而来,最大续航里程为510k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摩登现代×时尚科技”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搭配“C”型大灯与封闭式进气格栅,看上去设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而在尾部并没有延续埃安S的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小鸭尾,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2021款长安逸动PLUS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 比亚迪秦PLUS DM-i开启全新混动时代

2021款长安逸动PLUS于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配置,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7.29-10.39万元。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搭载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但在内部中网由饰条变为网状式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配置上,新车搭载升级版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以及底盘透视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 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动力方面,新车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提供1.4T和1.6L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新款长安CS35PLUS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 比亚迪秦PLUS DM-i开启全新混动时代

新款长安CS35PLUS已于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组合。车头两侧为狭长的LED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同时,新车还在车身周围搭配红色饰条加以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动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

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 比亚迪秦PLUS DM-i开启全新混动时代

3月10日,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采用“魂动2.0”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车头位置搭配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45(1451)mm,轴距283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及Nappa皮质座椅。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阿特兹的动力组合,提供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