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小型SUV ID.2设计图曝光 或2023年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3-13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取了一张疑似大众全新纯电SUV ID.2的设计草图。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未来将取代T-CROSS(国内对应途铠/探影)。此外,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发布。

外观上,通过设计草图可以看出,ID.2采用了与ID.4相同的设计语言,极简的线条勾勒出车身轮廓,而车身尺寸或与目前在售的T-CROSS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99)。

此外,大众ID.2或于2023年率先发布,售价控制在2万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15.7万元)

动力上,预计ID.2的电池容量分别为24 kW·h和36 kW·h,其中纯电行驶里程或为298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