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400Z实车曝光 Supra见了都甘拜下风

汽车 pcauto 2021-03-24 10: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日产Z Proto的量产车型400Z实车照片在网上曝光。根据泄露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Q60Red Sport400相同的3.0T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获得重新调教,最大功率或达到450PS,峰值扭矩超过500N·m;而车身重量为1475kg,这意味着不仅比丰田Supra更轻,还比370Z更轻。

400Z车身设计十分简约,处处可见前辈240Z的影子,包括不规则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的引擎舱以及上翘的窗线。车身侧面的隐约可见的腰部棱线分出了车侧的曲面,后轮拱饱满的造型更加立体且具有力量感。车窗上方一条银色饰板从A柱上端延续至车尾,与黑色车顶形成色彩对比的同时衬托出了车顶线条。在侧窗之后的Z标识也与240Z有异曲同工之妙。

400Z的车尾则致敬了Z车系的另一位前辈——300Z,尾灯部分的造型与300Z十分相似,不同的是Z Proto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现代化的修饰,LED光源的加入让这组尾灯加入了时尚的元素。后保险杠延续了车身侧面的线条趋势,同时也为后扩散器和双边排气流出了充足的空间。

400Z的内饰完成度十分高,中控台依旧是我们熟悉的T字型结构,中央区域长方形的出风口与多媒体屏幕让内饰的视觉效果并没有与时代脱节。屏幕下方则通过三个圆形旋钮整合了整个空调控制区域。此外,Z Proto还展示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新式方向盘设计,中控台上的三联表也是对前几代车型的致敬。(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