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汉浅色内饰正式亮相 更时尚简约

汽车 pcauto 2021-03-24 15: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2日,比亚迪汉 苍穹灰浅色内饰正式亮相,新车内饰以“苏州园林”为设计主题,采用苍穹灰与日蚀蓝的搭配。另外,汉EV苏州园林定制版也在此活动中正式亮相。

不得不说,前奔驰S级的内饰工程师确实有一套,环抱式中控台有着不错的整体感和美感,大量浅色真皮和软质材料也足够用心。在保留比亚迪标志性翻转中控屏的前提下,包括线条走向、细节做工等,几乎每一个地方都在往最高的水平靠拢。整体来看,车内氛围营造得相当棒,有一种越级的奢华感。

可自适应旋转的全系15.6英寸中控屏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中控系统十分丰富,支持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微信等智能互联功能。另外,全系标配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功能的DiPilot。而在安全科技配置上将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配置。

座椅采用了NAPA浅色真皮材质,触感柔软填充物硬度适中,配合打孔工艺和菱形缝线,实际乘坐体验也十分出色。主驾座椅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记忆系统和外后视镜记忆系统,副驾座椅升级为6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4向电动调节和可通风加热功能。

后排座椅宽大,靠背和坐垫都有不错的包裹性,中间地台隆起不高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当然,该有的后排出风口和USB充电口都是有的,方便后排乘客为电子设备充电。

外观方面,汉EV的设计确实是其亮点所在,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已相当成熟了,并塑造出国际范的观感,无论线条还是细节都足够优雅。可以看到,整体设计还是非常简洁的,同时散发出强烈的潮流气质,加上圆润、有份量的体型,符合中国人对“大气”的审美。

汉DM狭长的灯组与Dragon Face标志性的饰条浑然天成,这进一步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下唇部贯穿左右空气导流槽的金属装饰件设计灵感来源于汉代“八面汉剑”,优雅与凌厉完美结合。

此外,汉EV的logo位置还留有细长的仿进气口设计,相比以往比亚迪纯电动车型保留的进气格栅设计,算是摒弃传统进气格栅设计后也更符合纯电动车的身份。

车侧轮廓比较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2920mm,并配备了19英寸轮胎。门把手更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淡出后还有“汉”的logo。

动力方面,汉EV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63kW(222PS),最大扭矩330N·m,NEDC续航里程为605km,百公里耗电量14.1kWh/100km;双电机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kW(222PS)和200kW(272PS),总功率达到363kW,最大扭矩680N·m,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耗电量15.4kWh/100km,0-100公里加速仅需3.9秒。官方称新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