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时尚 新款荣威i5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12 11:04

上汽荣威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旗下的产品线是相当丰富也是很懂中国人需求的车型,无论是SUV还是轿车车型在日常家用方面和人性化互联方面都是很便捷的,近期,新款荣威i5官图发布,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车身设计很是年轻时尚,并且相较老款更加精致了许多。

外观方面,从正面可以看到更加扁平的车头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类似蜂窝状的黑色格栅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气质,大量横向直线的勾勒营造出宽体的车身效果,下方两侧连接式的进气口设计很是动感,侧面车身腰线贯穿前后,尾部两侧尾灯由镀铬装饰条相连,对于家用车而言更加精致和时尚。

年轻时尚 新款荣威i5官图发布
年轻时尚 新款荣威i5官图发布
年轻时尚 新款荣威i5官图发布

新车预计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和1.5L两种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