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万内最为舒适的SUV,本田UR-V当之无愧!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23 13:18

相信绝大多数人自从有了家庭之后,年轻气盛时的那份冲动将逝去,从而变得更为理性,而买车也会更在意空间与舒适性,为了让家人在出行中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而纵观30万以内的SUV市场,本田的冠道与UR-V两兄弟在同级中的表现可谓着实亮眼。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好好唠唠本田UR-V这款车,看看这款车是否能满足你的需求呢?

30万内最为舒适的SUV,本田UR-V当之无愧!

首先笔者得先给大家说说为啥推荐了本田的UR-V而不是冠道。两车整体轮廓与线条几乎保持一致,其主要区别在于外观设计以及细节处的调整。笔者个人觉得改款后的冠道尾部视觉效果有些过于丰满,而UR-V的尾部大小适中的排气布局以及昏黑样式的贯穿式尾灯都赋予了尾部尤为不错的辨识度与精致感,符合笔者年轻化的审美。

30万内最为舒适的SUV,本田UR-V当之无愧!

而车身尺寸方面,冠道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858x1942x1670mm,UR-V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856x1942x1670mm,两车高配版车型因均采用了软硬可调悬挂,使得车身高度增加了5mm,而两车的轴距同为2820mm,可见两车尺寸上的差距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30万内最为舒适的SUV,本田UR-V当之无愧!

此外,消费者最在意的售价方面UR-V也低于自家兄弟的冠道,冠道官方指导价格:22.00-33.28万元,UR-V官方指导价格:24.68-32.98万元。据笔者调查现在冠道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而UR-V有着2-3万元的优惠,虽同价位的配置各有千秋,但大部分配置上都领先于冠道。

30万内最为舒适的SUV,本田UR-V当之无愧!

其次我们来聊聊这台极为注重空间舒适性的大5座SUV的乘坐感受,UR-V的座椅相当宽大,填充物也十分柔软,纯平的后排地板加上极为宽裕的空间,就算后排坐满的情况下依然不会感受到拥挤,跷个二郎腿更是不在话下,舒适性是真的没得挑。于此同时,后门90°的开合角度,可让家人上下车更为便捷,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和身材魁梧的乘客来说非常友好。不得不说本田被称之为“空间魔术大师”也是名副其实,UR-V确实是目前最舒适的本田。

30万内最为舒适的SUV,本田UR-V当之无愧!
30万内最为舒适的SUV,本田UR-V当之无愧!

动力方面,本田冠道与UR-V均搭载了1.5t与2.0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3Ps/27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3Nm/370Nm,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与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并搭载了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虽然网上诸多评论都在吐槽1.5T小马拉大车,但从数据上不得不服“本田发动机厂”,1.5T的发动机竟可爆发出193Ps的马力,表现尤为出色。当然笔者建议有预算的消费者尽可能上2.0T四驱配置的车型,充裕的动力使得在加速时更加从容。

写在最后:

若您手上有着30万的预算,且想要一台外观大气,空间宽裕,乘坐舒适,动力出色的车型,与其盲目追求多数的“假七座”车型,到不如选择一台“大”五座车型,本田UR-V绝对是您值得考虑的对象之一,相信该车的后排空间与乘坐舒适性绝对能够给到你“越级”的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