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百加速3秒内 AMG GT 73e/C 63动力曝光 均搭载插混系统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3-23 15:5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梅赛德斯-AMG GT 73e以及全新一代C 63车型的动力信息。据了解,两台新车均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在P3后轴电机加持下,AMG GT 73e的最大功率可达811马力。据海外媒体报道称,AMG GT 73e将于今年年内联系过,而全新C 63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

参考此前的官方预告图来看, AMG GT 73e未来或将采用4Matic + EQ Power +的名称后缀,其搭载一套由4.0T V8发动机和P3后轴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台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63牛·米,配合4.0T V8发动机后,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811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也将在3秒内。

至于全新一代C 63,名称中同样将加入4Matic + EQ Power +作为后缀,但是其并不会搭载V8发动机,而是采用A 45 S上的同款2.0T四缸发动机,配合后轴的P3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47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上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