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次顶配最值得买 东风风行T5 EVO购车手册

汽车 pcauto 2021-03-23 08:5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如今自主品牌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各家在推陈出新时总喜欢在迭代车型命名上冠以“PLUS”“PRO”等后缀,意味着重大升级进化,以此博取眼球。但敢于与“EVO”沾上关系的,东风风行T5 EVO应该算是第一位了。T5 EVO脱胎于风行T5,作为一款承载着家族年轻化使命的产品,绝对属于实力不允许它低调的典范:惊艳的颜值、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座舱以及8.99秒破百的性能......如今,东风风行T5 EVO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3.69万元。那么年轻人的难题来了,究竟怎么选才是最高性价比的呢?且看下文的购车手册。

目前,购买东风风行T5 EVO的用户可以享受到1000元定金抵5000元(相当于现金优惠4000元)、5年零利息贷款分期、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车联网终身免基础流量、核心部件终身质保等福利政策,有兴趣的朋友可移步官网了解详情。

东风风行T5 EVO有啥看头?

对于东风家族来说,风行T5 EVO是一款以全新面貌示人的拳头产品,在全新“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下,带来了科幻、霸气、时尚等多重视觉效果。新车搭载的是三菱最新4A9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全球十佳变速箱麦格纳7速DCT变速箱,并提供NORMAL、ECO、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在车厢内,能看到风行T5 EVO对用料的考究以及对科技感、运动感的营造,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仿碳纤维以及钢琴烤漆覆盖,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较少配备。液晶仪表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营造的双联屏效果,满足了消费者对年轻科技动感氛围的需求。平底方向盘和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在鲜明的颜色搭配下,能感受到车内氛围动感的一面。

此前,我们已经静态实拍和动态测试过东风风行T5 EVO车型并带来了详尽的解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回顾,本文将不再累赘介绍。

一张图告诉你 东风 风行T5 EVO怎么选?

风行T5 EVO一共提供4款车型可选,每个版本彼此之间的差价大约在1万元左右,配置间的差异也做到了比较好的跨度区分,所以并不难选。首先中配的钻石版的配置已经不算低了,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车载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这些,可以说大部分人都够用了,如果你预算不太高,那么可以首先考虑这个版本。当然了,我最推荐的还是次顶配车型,一方面是12.59万元的价格并不算贵,同时相比上一个版本多出了诸如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动态提醒系统、全液晶仪表盘等等,科技性配置上有了质的提升,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各版本车型配置解读

1.5T DCT铂金版

1.5T DCT铂金版是风行T5 EVO的入门车型,10.39万元的起售价结合4月30日前下定1000元抵5000元的优惠政策来看,相当于只要不到10万元就能入手,如此看来,相比同级的长安UNI-T来说有一定的优势,同时该车型的配置水平并没有因为是入门车型而简配到很寒酸。

1.5T DCT钻石版

钻石版车型比入门的铂金版车型贵了1万元,换来的几乎是安全、舒适性、科技配置的全面提升,单是主动刹车一项就值回票价了,如果不是预算特别紧的话,笔者真的想不到购买最低配的理由。

1.5T DCT 星 耀版

既然钻石版性价比已经很高,配置也足够大部分人使用需求了,那么是否还有必要多花1.1万元上次顶配?别急,还真有。

1.5T DCT荣耀版

作为车系的顶配车型,荣耀版车型比次顶配的星耀版车型贵了1.1万元。这1.1万元基本被用于最求极致的细节配置上,车内座椅升级了真皮材质座椅,同时也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座椅按摩、自动泊车这些高阶功能,营造出最极致的豪华、智能体验。

总结

在当前购车群体中,90后的消费者占比已经接近一半,如何去满足年轻人的口味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甚至是合资品牌的必修课题之一。在这个方面来看,风行T5 EVO主打运动的外观定位无疑是有自己合理的考量的,后浪们不愿意墨守成规,他们更喜欢运动、个性、潮酷的元素,这些风行T5 EVO都给到了。抛开这些单从定价来看,风行T5 EVO 10.39-13.69万元的定价也很适合,而且各版本之间也能做到合理的价格和配置梯度,相信不同预算的朋友们也不难选择到最合适自己的车型版本。(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