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H5氢能源版首次曝光 或4月上海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21-03-12 1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红旗H5氢燃料电池版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外观与燃油版的红旗H5保持一致,仅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有望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做大幅调整,整体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面积巨大的直瀑式中网,配合发动机舱盖中间镶嵌的两个标志性“红旗”抽象LOGO相当醒目;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不规则的造型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有两条明显的腰线斜向上延伸至车尾,将运动感和整车的厚重感很好地呈现了出来。来到车尾,在后备厢上设计了一个小扰流板的造型,后尾灯设计上和前大灯相呼应,均为不规则样式,尾部中间“红旗”二字直接标明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

动力方面,红旗H5氢燃料电池版搭载了一套氢能源总成,其中匹配的电机额定功率为60kW(82PS),最大功率140kW(190PS)。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