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际ME5申报图曝光 推出增程版/纯电版车型

汽车 pcauto    2021-03-12 11: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天际ME5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增程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天际家族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并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使车身宽度进一步的延伸。

车尾造型与车头设计前后呼应,尾灯采用了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可选择全景天窗、轮圈、后视镜、雷达、侧气囊、ETC车载装置等。动力方面,纯电动版车型采用三元锂电池,其电机峰值功率为150kW(204PS),电机额定功率为70kW(95PS)。

增程版车型将搭载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系统,发动机主要是为电池进行供电作用,并没有参与车辆的行驶驱动,所以还是基于电动车的平台进行打造。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98PS),该车还配备了型号为TZ220XS001的驱动电机,其电机峰值功率为150kW(204PS),电机额定功率为70kW(95PS),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可达150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