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 Cyberster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官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3-24 15: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MG品牌与哔哩哔哩电竞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成为哔哩哔哩电竞在汽车行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MG品牌焕新全新阶段的正式开启,并衍生出不同以往的“新玩伴、新玩法、新生态”。

发布会上,MG旗下“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官图首次曝光。据了解,MG Cyberster深度融合了机械性能与智活科技,加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和未来科幻风格,还将首创超感电竞体验。官方宣称,该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续航里程可达800km,还搭载了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

由官图来看,新车融合了MGB Roadster的经典敞篷造型,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前唇设计,低矮的车身设计搭配了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形成向下俯冲的姿态,车头的名爵品牌Logo加入了发光元素,搭配两侧的前大灯组,带来了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内可见,座舱后方设计了两个造型夸张的整流罩,带来了极强的科幻效果,并采用了左右分离式座舱设计。

另外,官图向我们展示了主驾驶位的设计,可以看到不规则形状的方向盘设计,上面还带有触摸式多功能按键,还配备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拥有声光电沉浸氛围、游戏化仿真体感、哔哩哔哩电竞风格的主题界面等。

未来,开启品牌焕新全新阶段的MG,还将推出更多超越期待的产品、带来全新的玩法互动,继续和Z世代年轻人“一起创,一起闯”。MG还将联合哔哩哔哩电竞一起焕活“新生态”。线上,MG将向年轻人开放共创端口,邀请年轻人参与共创融合电竞、娱乐、休闲与社交属性为一体的新内容社区;线下,MG潮选旗舰店不仅将对店面进行焕新升级,还将电竞游戏中的场景付现于现实,打造领潮行业的电竞主题旗舰店,进而成为MG品牌和广大Z世代用户之间的全新链接中心。 (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