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2月销量公布,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依旧是大腿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11 16:31

各大车企都在近日相继公布了2月销量,这不马自达的2月销量也来了。根据数据显示,马自达在2021年2月共卖出了10557辆,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2759辆,长安马自达的销量则为7798辆。

马自达2月销量公布,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依旧是大腿

而在具体的车型中,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绝对是妥妥的大腿,它在两月份共卖出了5265辆,这也意味着这一单一车型占据了马自达2月份一半还多的销量。此外,一汽马自达旗下的CX-4以及阿特兹则分别卖出了1555辆以及1204辆。

马自达2月销量公布,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依旧是大腿

另外和去年同期对比,在2020年2月,马自达中国的销量仅为2430辆,当然这也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不过即便如此,马自达去年的总体销量算不上乐观,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车型太少,并且产品力和竞品相比稍有欠缺。不过好消息是自4月1日起,马自达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人事变动及公司组织架构调整,这也包括了中国市场的人事变动,至于未来马自达的销量会有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