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首席战略官离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11 09: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战略官Michael Jost将离职,迄今他已经在大众工作了十余年。Jost在其个人网站上表示,未来他将专注于与家人一起打造“智能船”。

大众集团首席战略官离职

Michael Jost(图片来源:LinkedIn)

Jost表示:“自1996年以来,我只有在周末才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如今疫情让我回归家庭,我们意识到可以一起生活,因此我想留在家中。我想感谢你们,如果有时候我做得过于‘过分’,我的确感到很抱歉。”他还表示:“未来有何打算?在智能汽车出现之后,现在轮到智能船了,我想和家人一起将热情投入到航海中。”

Jost的LinkedIn资料显示,他于2010年加入大众集团旗下品牌斯柯达,担任产品管理和产品战略负责人,2015年成为大众品牌首席战略官。2018年,他被提升为大众集团战略产品负责人,推动了该公司成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导者的变革。

一周以后,大众就将举办其电池日以及其年度媒体会议,这两个活动分别定于3月15日和16日举行。知情人士透露,Jost离职之后,其职务有可能被由大众豪华部门保时捷产品线Panamera的副总裁Gernot Doellner接任。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