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4 CROZZ正式上市 售价19.99万起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25 17:36

近期,一款重磅纯电动汽车正式上市,它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ID.4 CROZZ,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在19.99-27.99万元,这个定价可以说是在一个较为能够接受的区间范围内,毕竟作为大众一款纯电动汽车,19.99万的补贴后起售价并不算特别夸张。

外观方面,大众ID.4 CROZZ外观设计上走着时尚简约的路线,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它,在车身造型上也是饱满与充实,正面贯穿式的前大灯样式非常犀利,下方包围两侧还设有黑色进气口的装饰。侧面一大亮点在于车顶银色镀铬装饰板,隐藏式门把手上也用了镀铬的装饰,尾部两侧十分宽厚,给人踏实稳住的感觉。尾部贯穿式尾灯与正面呼应,两侧尾灯由矩形块状组成,具有科技感。

ID.4 CROZZ正式上市 售价19.99万起
ID.4 CROZZ正式上市 售价19.99万起

一汽-大众ID.4 CROZZ将提供三种续航以及三种动力,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场景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