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最新谍照 5月份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21-03-11 16: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新一代Fabia(国内对应晶锐)的最新官方谍照,并表示将于今年5月全球首发。车为第四代车型,定位于小型轿车(与大众POLO为姊妹车型),从以往的PQ26平台升级为MQB-A0架构。

外观上,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设计更为扁平化,车身线条毫不拖泥带水,其中前脸上原本的方形大灯被锐利狭长的不规则大灯所取代,大灯组采用矩阵式的LED光源,再加上双折线式的LED日行灯,很有辨识度。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依然得到保留,但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平整,采用近似六边形的镀铬外框,更显年轻活力。

侧面部分,流线型轮廓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而锐利的贯穿腰线将头灯尾灯相连,并且车身看起来会更加修长。而尾部,近似于三角形的尾灯组让车尾有了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相比老款轿车更立体、更凌厉,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斯柯达官方表示,新车将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107/1780/1460毫米,轴距2564毫米,为后座乘客带来更宽阔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并且行李箱容量增加了50L。

得益于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底盘架构和车型配置,以更好满足现如今用车需求;同时动力上也将搭载EA211evo系列引擎(1.0T、1.5L和1.5T),传动匹配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