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猫?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3-11 09:02

无论是市场、品牌营销还是终端销售和制造,欧拉品牌最可贵的除了强大的执行力以外,更多的是对市场的尊重,对消费者的尊重。

颜色对于一款车型来说意味着什么?

是第一眼的一见钟情?是衬托外观线条设计的美?还是体现驾驶者的个性?相比发动机、设计、变速器、底盘等,颜色这一游离在性能之外的配置一直都不是主机厂最看重的因素,所以主机厂对于颜色也一直都并没有太多重视。

因为颜色对于成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多研发一种颜色不仅对设计有着更高的要求,对制造端也是。全新的物料、供应、排放,最重要的是在制造时的换料,这对于主机厂都是巨大的成本输出,所以对主机厂来说决定开发新颜色是平衡成本和市场营销上的一次巨大的博弈,亦或是一次赌博。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猫?

显然,欧拉是愿意赌博的一个,也是把消费者放到最高级别的那一个。

2021年3月7日晚7时,欧拉开展现场直播,新车的发布很常规,但首发莫兰迪专属色,倾听女性的声音,代表她们发声,消费者在欧拉心目中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极高的地位。

不仅发布了专属颜色,欧拉还提供私人色彩定制服务,表达车主个性主张。有别于传统发布会形式,欧拉始终以懂得用户需求为前提,深入到用户的兴趣圈层,不断探索更加合适的沟通与互动方式。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猫?

活动现场,继李斯丹妮后第二位“乘风破浪的姐姐”郁可唯为欧拉站台,与现场多位跨界大咖、欧拉用户一同见证这股自带优雅高级的潮流之色。时尚博主佟天宇、美食博主小田、家居博主石矶分享着自己的生活理念,老车主们也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欧拉生活方式”。

莫兰迪色是一个小众的颜色,这种颜色来自于一位出生于意大利的著名画家乔治·莫兰迪(Giorgio Morandi),莫兰迪色也正是从他作品中提取的色调和色系,启迪了后世无数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其实也正是因为对于艺术的理解是相似的,长城欧拉将这种色系运用于旗下的全系车型,精致,而又高级。

欧拉所推出的莫兰迪车色摒弃了夸张出挑的色彩对比,在每种颜色基调中加入了适度的灰色作为中和,原本浓郁艳丽的纯色瞬间充满高级的灰调质感,它不像鲜艳的彩色极尽浮夸的视觉感受,也没有严谨到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北欧“性冷淡”风格,而是将两者融合后,带给人完美的视觉平衡。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猫?

郁可唯表示:“平时我大部分的时间出现在聚光灯前,看多了色彩斑斓,只要回到家里,一天的焦躁,都会被莫兰迪色的平静所安抚。我觉得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每个人的一生都在“寻”,容易陷入痴迷、贪恋和莫名的怪圈,时常忘记此时此地的自己为了什么而来。所以我们需要这样一份属于的自己的空间,去释放和自由,远离喧嚣,享受当下的宁静与隐秘,寻到心无旁骛的自我。”

如同莫兰迪色一般的自洽与和谐,恰恰是那些浮于表面的俗艳所不能具有的雅致与高级。色彩是情感的表达,欧拉基于对女性用户的理解,对色彩艺术的思考,欧拉黑猫、白猫、好

猫邂逅初遇米、勒玉绿、奶油绿等多款潮流新车色。

这次“欧拉玩出色 相『郁』莫兰迪”直播沙龙是2月14日莫兰迪情人节微博热搜话题#令ta心动的情人节礼物#的完美延续,这一话题在当天便助力强势挺进微博热搜话题榜单第六名,突破9667.9万的阅读量持续为女性用户发声。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猫?

正是这种全心全意的客户思维让欧拉品牌在2020年开始快速增长,并且将这一势头延续到了今年。2月,欧拉品牌共销售新车7,374辆,1-2月累计销售17,634辆,同比涨势强劲,稳居新能源新势力造车第一阵营。其中,欧拉黑猫2月销售4561辆, 1-2月累计销量达10,651辆,同比增长588%。卓越的销量达成,让黑猫再次荣膺5万-10万元级纯电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我们能够从发布会上的每一个细节看出欧拉品牌对于女性消费者的尊重和在意,也能够感受到背后品牌方为了能够达到这一效果所付出的努力。无论是市场、品牌营销还是终端销售和制造,欧拉品牌最可贵的除了强大的执行力以外,更多的是对市场的尊重,对消费者的尊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