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与宝马将Park Now出售给欧洲竞争对手EasyPark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11 09: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和宝马已经同意将双方共同拥有的停车业务Park Now出售给欧洲竞争对手EasyPark。当前,这两家德国车企需要更加专注于各自的核心汽车制造业务。

戴姆勒与宝马将Park Now出售给欧洲竞争对手EasyPark

(图片来源: Park Now )

Park Now在11个国家的1100多个城市内拥有业务,它可以让司机通过手机应用支付停车费。EasyPark网站显示,该服务在20个国家的2200多个城市内提供停车数字服务,并且还在通过收购不断扩大其规模。

戴姆勒和宝马表示,虽然Park Now已经成为出行服务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但是将其出售可以让它在欧洲和美国得到进一步发展。两家公司没有披露具体的交易条款。

本次出售Park Now,标志着宝马和戴姆勒将进一步专注于汽车制造业务,当前汽车行业正处在从内燃机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之中。

戴姆勒上个月宣布,将拆分其乘用车和商用车业务,将公司名称改为梅赛德斯·奔驰,并将在年底之前让其卡车业务单独上市。宝马则在扩大其电动车产品的数量,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捍卫其市场份额,抵御特斯拉和蔚来等竞争对手。

2019年初,宝马和戴姆勒合并了各自的汽车共享和打车业务,合并后的业务被称为Your Now,之后双方承诺向这个业务投入超过10亿欧元(约12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