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建军:坦克将独立成越野品牌,上海车展正式对外宣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21 16:03

在3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坦克将独立成越野品牌,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对外宣布。

魏建军:坦克将独立成越野品牌,上海车展正式对外宣布

魏建军在第四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上发言

前不久,长城汽车申请注册“TANK”商标一事引发业内关于坦克独立的猜测,魏建军此次公开宣布坦克即将独立成越野品牌,算是长城汽车对此事件的首次公开回应。

魏建军:坦克将独立成越野品牌,上海车展正式对外宣布

长城汽车于2020年12月28日提交申请的TANK商标(图片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商标局截图)

坦克是长城汽车去年推出的技术平台,定位于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300是基于这一平台的首款车型,于去年12月17日上市。今年前两个月,坦克300累计销量达到了9300台,总体表现超越WEY VV5和VV6,呈现出一定热销态势。

因坦克定位于专业越野车领域,此前,业内就有猜测,WEY侧重于城市SUV,坦克是越野车,不适合一直放在WEY品牌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