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之子 帕加尼Huayra R谍照曝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21 11:56

我对于帕加尼Huayra的印象还停留在极品飞车游戏当中,其中最具特点的地方就是在于前后四块导风板会根据左右转向进行变化,相当稀奇和惊艳,近期,一台搭载48V轻混的帕加尼Huayra R谍照曝光,新车整体外观造型还是与帕加尼Huayra保持一致,细节上增加一些性能套件。

外观方面,帕加尼Huayra R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它已不仅仅作为超级跑车的身份存在,更多还赋予了更多收藏价值,毕竟在国内几乎就看不到这样的车,正面两侧隆起的轮拱体现了运动感,下方设有风刀的设计,空气动力方面有着不俗的提升,尾部我最喜欢的在于两侧尾灯,三圆的造型很具有辨识度,中置四出的排气更是夸张的暴露在外。

动力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带有轻混系统的发动机,让这辆超级跑车在低速状态下也获得较高的行驶品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