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克MINI EV更名为朋克美美 将于3月中旬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3-10 09: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朋克官方了解到,朋克汽车旗下最新车型——朋克MINI EV正式命名为朋克美美。新车采用三门两座布局,定位小型多功能电动乘用车,提供170km和120km两种续航版本,预计3月中旬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搭配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整体上起到了视觉延伸的效果。外后视镜与车门下护板采用双色细节处理,并使用五辐式花瓣轮毂造型。此外,朋克美美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025/1500/1515mm。

走进内饰,新车使用高亮的装饰面板和镀铬装饰条有效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同时,不同色彩的合理搭配,更符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用车需求。

新车还装配有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空调等多达十余项智能科技配备。此外,朋克美美还提供高达766L的有效储物空间,可满足日常代步、城郊通勤的使用需求。在悬架方面,新车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半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朋克美美拥有两种动力组合,电机功率分别为10kW(14PS)和15kW(20PS),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14kWh和9.2kWh,最大续航里程对应170km和120km,配备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