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特别版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3-21 16: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官图。新车是全新F Sport Performance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在全新一代IS基础上进行一系列运动化升级,动力更是换装了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8PS。此外,新车采用限量500台的方式销售,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此前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500 F Sport Performance已经正式发布,而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作为特别版车型,外观和性能方面自然也足够战斗。首先,新车采用了更加独特的深灰色涂装,车身其余部分也采用了纯黑色涂装,几乎没有闪亮的镀铬装饰。同时,带有三维多面体结构的熏黑纺锤形格栅得以保留,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并且线条也更为凌厉;两侧头灯组采用了飞镖形造型,狭长而又精致,倒钩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侧面上,设计师为全新IS提供了新的轮眉设计,向外侧凸出的宽度增加,同时配合全新的运动侧裙和相较常规版车型重量减轻1.81千克的19寸BBS锻造轮圈,战斗气息不言而喻。

尾部上,新车采用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而下方的尾杠线条更为锐利,造型激进的熏黑扩散器配合双边四出的圆筒运动排气管,进一步强调了整车的运动特性。

进入车内,新车整体内饰设计则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上,于方向盘和门槛护板上都新增了F Sport Performance标志;而全液晶仪表盘也设置了“Launch Edition”专属启动界面。

动力上,新车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8PS,峰值扭矩536N·m,相比IS350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60PS,同时车身重量仅增加65kg;传动部分,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较基础版宝马M3慢了0.4s;同时得益于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加入,不仅保证了高效的传动,还有助于IS 500在转弯时表现良好。(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