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3x钻石版上市 售4.99-6.5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3-21 12: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奇瑞正式推出瑞虎3x 钻石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在售的瑞虎3x PLUS打造而来,但对外观进行了微调,同时配置也进行升级。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59万元。

目前,新购车用户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最高3000元购车补贴、发动机终身质保以及前10000名用户赠送电动自行车等后期优惠政策。

奇瑞瑞虎3x钻石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5MT 1克拉 4.99
1.5L 5MT 2克拉 5.69
1.5L CVT 3克拉 6.5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与瑞虎3xPLUS车型几乎没有太大差别,采用了奇瑞家族全新的“Life In Motion 3.0”设计语言,钻石版车型独有的全新点阵式格栅对内部元素进行了重新设计,单个形状与钻石相似,看上去更加豪华大气,但“大嘴”式前格栅整体的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搭配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更显灵气。此外,全系标配的日间行车灯内也使用了矩阵式设计,精致之余提升了科技感。

钻石版车型还对车身的C柱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不同造型的16英寸轮圈、红色卡钳、立体镂空光带熏黑尾灯等等,都是区别现款瑞虎3x PLUS的设计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较为丰富多样,多边形元素是内饰的主旋律。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让内饰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同时,钻石版车型的门板、座椅等部位都加以红色缝线点缀,增强了辨识度。

配置方面,瑞虎3x 钻石版是5万元级唯一标配9.3版本ESP的车型,此外,9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多项越级配置也都安排上了。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 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或将在现款的基础上有所提升,传动系统部分将提供新一代9CVT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