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1.5T三缸机,奇骏换代值得期待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01 17:53

国内消费者心心念念许久的换代奇骏,终于要来了。日前,在工信部新一期的新车公示信息中出现了奇骏的名字,这款已经在国内服役超过7年的日产当家SUV车型,终于要迎来换代了。

搭载1.5T三缸机,奇骏换代值得期待吗?

现款奇骏,图片来源:东风日产官网

此次公示的车款一共8个。据悉新车的内外饰都做了重新设计,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但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换代奇骏很可能将全系搭载同一款发动机,排量是1.5L,最大功率为150kW。从排量和功率情况看,很显然奇骏也要用上涡轮增压发动机了。

不过也不要高兴的太早,还有个已经不是秘密的秘密。虽然新奇骏的1.5T发动机动力数据相当出众,但很不幸这款发动机只有三缸。没错,在当前不少汽车产品纷纷从三缸发动机换回四缸的情况下,日产又要来挑战中国市场对三缸机的接受度了。

日产不是第一家用上三缸发动机的日系车企,就在一个多月前,丰田在国内轿车市场上的两大主力车型——卡罗拉和雷凌,也都用上了三缸发动机。不过丰田相当谨慎,虽然两款主力轿车换新时都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但却不是全系换三缸机,卡罗拉和雷凌都只是在原有的1.2T和双擎车型基础之上,新增了搭载1.5L三缸发动机的新版本。所以对丰田而言,这次搭载三缸发动机更像是一次市场试水。反观日产,应该是要让自己旗下的主力SUV主打三缸发动机版本了,不得不说日产这次的产品策略相当激进。至于结果如何,我们等新奇骏上市后再来一探究竟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