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潮改车曝光 新宝骏Valli将于3月24日开启预订

汽车 pcauto 2021-03-20 13: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新宝骏汽车官方曝光了一组首款休旅潮改车——“寻觅者”的图片,新车颜值功能双重加持,充分满足都市个性用车和硬派休旅场景需求。此外,新宝骏 Valli(向往)将于3 月 24 日正式开启预订。

在外观上,“寻觅者”运用新潮迷彩元素,呈现磨砂质感,与新宝骏 Valli (向往)立体的车身线条搭配,整体造型张力无限。车身采用赛博朋克风金属喷漆,充满后现代主义气息。

此次改装,将车顶大平层的隐藏空间充分运用,车顶行李架加装同色系迷彩行李箱,既保持美感也拓展出更大储物空间。同时行李架还可装载滑雪板等户外 设备,给休旅途中增添更多玩法及乐趣。

座舱空间延续新宝骏 Valli(向往)“大平层”休旅车的优势——后排可纯 平放倒,秒变车内大平层,即刻在野外拥有美景房。

寻觅者的操控改装,则满足户外“野”玩的渴望。整车进行轮毂换装,呈现 出低趴运动姿态,搭配喷红卡钳,塑造出浓郁的越野风格。在驾驶舒适性上,运用专业的静音舒适胎,具备更好的轮胎路感。

新宝骏 Valli (向往)将于 3 月 24 日正式开启预订,新宝骏将携手用户从更多场景出发,带来个性化的潮玩改装,敬请期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