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元Pro部分配置曝光 两款车型/3月2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3-20 13: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9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元Pro的配置信息。新车是比亚迪元EV的继任车型,命名也更新为元Pro,并配置上将推出两款车型(豪华型、尊贵型),外观上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电池还换装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此外,新车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

从配置来看,新车将标配蓝牙、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8英寸全液晶仪表、NFC钥匙、10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中控屏、自动恒温空调、全LED大灯等配置。

而智能配置上,元(询底价|查参配)Pro了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在线导航、娱乐功能、智能语音交互、语音控制电话通讯、语音控制音视频播放等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遥控,实现开启后备厢、开关空调、远程高温杀菌等功能。

而在高配车型上,则进一步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360度全景影像、前2后4泊车雷达、全景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行车记录、千里眼模式等配置。

新车主要对前脸造型进行了更新,前脸使用了Dragon Face3.0造型语言,根据曝光的消息,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稍有改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相比起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15mm。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元Pro延续了元EV的造型设计,中控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显示屏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并且还搭载了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语音识别、语音提醒、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元EV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10N·m。续航方面,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