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密集投放多款新车/注重用户体验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3-31 11:50

此前,根据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整体的战略布局以及规划调整,将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投立全资子公司,这也就意味着奔腾品牌正式独立。目前奔腾品牌已有B70、T55、T77、T99以及T33等车型,SUV车型依旧是奔腾品牌的重点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奔腾品牌官方获悉,其将在今年4月推出奔腾T55运动版,并且在随后的5月份还将发布最新的品牌下一阶段战略规划,并且将密集投放多款新车,包括旗舰车型也将推出。

与此同时,在用户体验方面,一汽奔腾将进一步加强,对于整车的质量把控将更加苛刻,让消费者可以买到一款放心车,同时也是奔腾品牌向上的重要根基,将用户放在第一位,是奔腾品牌今年的首要任务。

可以遇见的是,2021年奔腾品牌即将迎来全新的面貌。

奔腾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密集投放多款新车/注重用户体验
奔腾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密集投放多款新车/注重用户体验

奔腾作为一汽旗下的主力乘用车品牌,一直肩负着市场品牌向上的重任。两年来,奔腾品牌车型销量不断攀升,全面进入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量向上的发展新阶段。早在去年5月,一汽奔腾完成全新的组织机构改革,原一汽轿车的动力总成、生产、物流、马自达销售等业务由一汽集团承接。中国一汽总部在产品平台、技术平台、管理体系、人力资源等方面给予巨大支撑。并且包括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研发副总经理、财务副总经理等职位都有所调整。合资反哺自主是奔腾面临的首要任务。

奔腾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密集投放多款新车/注重用户体验

其实自第三代奔腾B70上市时就可以看到,这家企业一改此前的PPT宣讲模式,而是采用了脱口秀的形势,这样的模式在奔腾品牌中也是第一次遇见,可见这家企业向上的决心。对于一汽奔腾而言,在2020年其已经向年轻化、科技化发展,从推出的新车就可以看到,同时淘汰部分特点不鲜明的车系,让自身的产品线更统一,更精简。

2021年,一汽奔腾先后上市了T55牛犇版、T99机长版等车型,对于奔腾品牌来讲,这些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不仅可以帮助奔腾品牌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这些特别版车型也更容易被消费者记住,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可以看到,一汽奔腾自品牌独立、领导团队组建完成后,在2020年至今一直发力,

奔腾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密集投放多款新车/注重用户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在奔腾T55上市了牛犇版车型后,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其还将推出一款T55运动版车型,在今年年内,奔腾还将密集投放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新款T77和T99车型,定位旗舰轿车的D359也将推出,另外一款车型则是归属新能源车系列,搭载2.0T发动机的第三代B70也将推出,将产品线继续扩充,并且旗舰车型的加入也让奔腾品牌有了可以和竞争对手高端品牌抗衡的决心。

奔腾将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密集投放多款新车/注重用户体验

今年5月,奔腾品牌将对外发布全新战略,除了涉及到上述产品外,奔腾预计将针对下一阶段产品规划进行从新梳理,更精准的去推出每一款新车。此外,这一品牌独立后未来将更注重用户的体验,包括智能互联系统的匹配默契程度,以及车联网的升级等。以上这些预计都将在5月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中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