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上海车展疑似阵容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30 14:32

时隔两年,我们将再次迎来上海国际车展,作为今年大型车展的首秀,诸多重要品牌已经做好准备在此次盛会上吸引眼球,最直接的方法便是提前公布参展阵容,例如来自美国的汽车巨头--福特集团。根据现有的信息,此次福特将在上海车展上为我们带来4款重磅新车,下面我们简单来来看看。

1国产Mustang Mach-E(国内发布)

这款车早在去年就已经展示,当时福特也表示将尽快将它国产,而此次国产版终于要迎来首发。根据其在海外的超高关注度,以及国内对于纯电车型的大力扶持,此次福特才有信心将这款车提早引入。

感官上的未来感是它的重要卖点,其次便是强大的性能,据悉国产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其中GT版的最大马力能够达到480匹,而长续航版本的CLTC新国标工况续航也有望达到600km。

2锐际PHEV(国内发布)

锐际销量一直还算不错,此次福特终于将推出它的PHEV版本,看来也是想刺激一些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新车在外形上与燃油版车型并不明显不同,只是一些配色上的调整。而锐际PHEV可能将采用一台1.5T三缸发动机加电机组成插电混合系统,这或将是它未来的争议点。

3新款福睿斯 (国内发布)

福睿斯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不错的颜值+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福特车型重要的销量点,此次新车将提供全新的福特家族式设计语言,更为精致干练。动力总成部分相对比较保守,沿用了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匹配6MT/AT变速器。

4蒙迪欧Evos(全球首发)

我们知道福特已经宣布放弃轿车计划,这让大家认为下一代Fusion(国内蒙迪欧)应该不复存在了,没想到福特拿出了一款跨界旅行车概念车来接替Fusion的地位,未来待其国产后便是新一代蒙迪欧,另外海外媒体宣称该车将命名为蒙迪欧Evos。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