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路虎发现预售69.98-83.78万元 似乎好看了不少

汽车 pcauto 2021-03-08 09: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7日,路虎官方正式宣布新款发现开启预售,其中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69.98-83.78万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不过动力则与现款保持一致。

路虎新款发现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 S 69.98
3.0T R-Dynamic S 74.28
3.0T R-Dynamic SE 79.88
3.0T R-Dynamic HSE 83.78

外观上,新车主要进行了细节的修改,如换装了采用LED光带勾勒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大灯组、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进气通道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小幅度微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车身结构线条并没有任何修改,而车尾仅换装了灯带更为简洁的尾灯组以及造型小幅微调的后保险杠。

新车内饰变化最大的地方集中于中控台,其中中控屏升级为11.4英寸的大屏,同时还整合了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布局也经过调整,观感更为整洁。

在排挡区域,新车使用电子挡把取代了原来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原有的物理地形选择模式控制旋钮设计和功能得到优化。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其中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设计。

新款路虎发现 动力参数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汽油 P300 2.0T 直列四缸 221kW(300PS) 400N·m
P360 3.0T直列六缸 265kW(360PS) 500N·m

动力方面,中规版新车将提供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汽油Ingenium英杰利系列发动机,分别对应P300、P360两个个型号,其中3.0T直列六缸汽油Ingenium英杰利系列发动机均匹配48V微混系统,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