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尼赛思G70首发版官图发布 并限量500台

汽车 pcauto 2021-03-08 09: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G70 Launch Edition的官图,新车基于新款G70打造,在细节部分有所变化,并提供两种颜色的哑光车漆可供选。据悉,新车即将登陆美国市场,并限量500台。

新车外观被设计成统一的家族风格,盾形的中网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搭配上双横条式的分体大灯后形成了独特造型。而对于首发限量版车型来说,新车提供墨尔本灰与韦比耶白两种哑光车漆,捷尼赛思官方表示哑光涂漆可以更好地凸显出车身的线条与姿态。首发限量版车型还配备了黑色的19英寸密辐条轮圈并搭配红色刹车卡钳。

G70首发限量版车型的内饰部分也采用了独特的色彩搭配方案,车顶与中控台和门板上部采用了黑曜石黑色,下半部分则以塞维利亚红为主,期间搭配了少量的黑色对于银色元素,门板与座椅中心还采用了菱格纹设计,更能彰显内饰豪华感和精致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G70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55PS,2.2升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02PS。更高性能车型采用3.3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373PS。

此外,全新的Sports +驾驶模式使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逻辑更加激进,且V6发动机排气系统带有主动阀,可为轿车提供更亢奋的声浪。新车动态四轮驱动系统还新增一种漂移模式,更具驾驶乐趣。(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