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途胜L或将于4月12日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30 10:41

途胜是现代旗下一款优质的紧凑型SUV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即将迎来换代车型,事实上早在去年,现代就已经在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途胜L,不过其上市时间被定格在了今年4月12日,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途胜L丝毫不出意外地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的超大进气格栅极富立体感,再加上与前包围融为一体的分体式大灯,辨识度依然是途胜L无需担心的点。车尾不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样尾灯条,两侧灯组还运用了与Vision T概念车一致的狮爪元素,夸张程度丝毫不亚于前脸。

途胜L的内饰相对而言走得是简约的路线,这点从实体按键的取消可见一斑,另外布局上也没有运用索纳塔上的双联屏设定,而是运用了独特的竖状液晶屏幕,颇有沃尔沃的意思,这也与途胜L的居家定位相符。而例如全液晶仪表盘、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驾驶辅助等时下流行的装备,途胜L也是一个不少。

关于途胜L的动力总成部分目前的信息是将采用索纳塔低配上的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不过我认为参考途胜L的体积(轴距2755mm),2.0T+8AT的动力总成会让途胜L的竞争力更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