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时代要来了?奥迪将停止开发全新内燃机

汽车 pcauto 2021-03-20 16: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奥迪官方宣布,将不再开发全新的内燃机引擎,仅针对现有的引擎进行修改升级。

奥迪首席执行官杜斯曼(Duesmann)表示:奥迪将继续开发其现有发动机,以使其尽可能符合未来的排放法规,但是我们不会再开发设计全新的发动机。同时这并不能完全说明奥迪内燃的停止,但这是即将发生事情的信号。

此外,杜斯曼还补充道:“未来欧7的排放标准将在技术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对内燃机来说有着极大的限制。”

不过奥迪并没有公布确切的时间表来来确定何时停止提供内燃机;但这样的现象不止奥迪,任何车企也都没有明确的一个答案,包括此前奔驰也表示,即将停止开发新的内燃机。

不过奥迪、奔驰为首的德国企业也都朝着电动汽车的方向大局前进,相信这几年我们也将看到不少全新的电动汽车。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