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5最新谍照曝光 搭载激光雷达/年底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3-19 19: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8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小鹏全新车型(代号为D5,未来或命名为P5)的冬季测试谍照据。新车定位将低于现有的小鹏P7,或为纯电紧凑型轿车,并将搭载Livox为小鹏汽车定制版车规级激光雷达。此外,新车将于10月投产,随后年底正式上市。

从谍照细节我们发现,相比之前曝出的路试工程车。本次车辆的版本更加接近量产,在外形设计上一眼就能认出小鹏家族式设计的元素,前后灯组的设计都能看到小鹏P7的“光剑大灯”的影子。

而在新车的车身的侧面,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同样源自小鹏P7,不知量产版本是否会保留。轮毂造型的设计与P7不同,可惜图片像素过低,无法分辨具体尺寸。车尾方面,溜背的尾部搭配尾箱上方一体成形的小鸭尾,让其极具轿跑色彩。此外,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而在大家关注的自动辅助驾驶部分,从图片上,我们在测试车的前风挡处可以看到构成XPILOT辅助驾驶系统感知硬件的摄像头。而激光雷达的位置却被隐藏在伪装下,不知道这款全球首款量产搭载激光雷达的纯电动车,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上还会带来哪些惊喜。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