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长增加30厘米以上 路虎卫士将推出130车型

汽车 pcauto    2021-03-07 17: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路虎已正式确认卫士(询底价|查参配)三排座椅车型正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18个月内上市。新车将被命名为卫士130,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车身长度增加13英寸(约34.2厘米)。

卫士130将是更适合家庭使用的产品,将保持卫士110车型3022mm的轴距长度,同时将全长增加约13英寸(342毫米)至201英寸,全长达到5100毫米)。此外,卫士130将会提供8个座椅。

动力方面,三排座椅的卫士130将提供例如插电混动和V8动力版本。路虎未来几年将会进一步的扩大阵容,仍然没有放弃皮卡车型的开发,考虑到皮卡车型近年旺盛的需求,卫士将发展出自己的车系,卫士的皮卡计划也将随着出现。

捷豹路虎最近宣布的“重塑未来”战略将从2025年起将捷豹汽车转变为电动汽车品牌,也有计划将路虎品牌电气化。揽胜、发现、卫士系列计划至少推出6款纯电动汽车,首个零排放车型计划于2024年推出。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