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长安CS35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9.59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1-03-06 17: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长安新款长安CS35PLUS正式启动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59-11.19万。新车为CS35PLUS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新款长安CS35PLUS 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4T 自动豪华型 9.59
1.4T自动尊贵型 10.19
1.4T自动领航型 11.19

新款CS35PLUS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点阵前进气格栅,其设计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同时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方的贯穿式饰条与两侧雾灯区域相连,两侧的Y型结构与雾灯区域的轮廓相融合,设计十分时尚。

而车尾部分的调整并不多,尾灯采用了整体贯穿式设计,与前灯遥相呼应,增加了视觉上的一体化观感,凸显出了车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长度上对比现款车型稍有调整。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整个中控台层次更为分明,搭配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双联组合,让质感有了明显提升。中控屏整合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新款CS35 PLUS还搭载车载微信,可以通过语音助手小安的帮助,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

中控部分通过S形设计,将空调按键与中控功能按键巧妙的连在一起。而细节上,新车中央空调出风口延展至了整个中控台,并配有金属质感饰条点缀,而空调控制区的按键也做了阳极氧化处理。在实用性方面,新款CS35 PLUS提供高达28处储物空间。据官方介绍,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内饰提供深色以及红撞黑两种各有特点的配色。

新款CS35PLUS还搭载智慧车窗功能,支持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同时,新车还新增电动尾门,具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三大功能。下车后锁车,走到车辆尾部,停留几秒,车辆会自动鸣笛两声提醒之后尾门自动打开。

动力方面,新款CS35PLUS将搭载蓝鲸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