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车载系统2024年发布 奥迪新车型率先搭载

汽车 pcauto 2021-03-17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大众集团官方宣布全新一代车载系统将于2024年率先在奥迪“Apollon”车型上搭载,同时大众集团也将成为欧洲第二大软件供应商。

据悉,全新一代车载系统为大众集团独立开发,其集成度、智能程度都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而功能上,除了提供出色的车载交互、娱乐功能外,还将集成全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

据悉,未来奥迪将打造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目前其内部代号为“Apollon”,这款新车将会基于大众最新公布的Trinity项目制造平台生产。

具此前消息,Trinity项目新车有望于于2025年正式发布,定位是大众的纯电轿车旗舰。该项目产品还将会拥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未来随着技术和政策法规的允许,到2030年还能升级为L4级自动驾驶,驾驶者可以将车辆控制权完全交给汽车来自动处理。

奥迪Apollon未来会基于Trinity项目制造平台生产,不过该车的设计和生产与奥迪此前公布的Artemis项目无关,Artemis项目将会打造奥迪的Landjet全新纯电旗舰产品,同时奥迪也表示过Artemis项目的产品不会是常规的“Q”系列与“A”系列。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