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尼赛思G70首发版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16 15:47

捷尼赛思G70在前不久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因为韩系品牌中很少能够遇到如此豪华的车型,而捷尼赛思颠覆了大众对于韩系车的认知,证明韩系车也是可以做旗舰豪华的,而近期,新款捷尼赛思G70首发版官图亮相,限量500台发售。

作为韩系品牌,自然首先就要登陆韩国市场,因此首发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就要更独到一些,外观方面可以看到采用了一套黑色哑光的车漆,让这辆行政旗舰级别的轿车也展现出其运动的一面,侧面多幅条轮毂配合内部红色刹车卡钳,视觉冲击力相当强烈,不仅有黑色哑光车漆可选,还设置了白色车身,风格更加偏向优雅。

新款捷尼赛思G70首发版官图
新款捷尼赛思G70首发版官图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相当的豪华与典雅,大面积皮质包裹再配上红色的真皮座椅,豪华氛围相当浓郁,菱形风格的点缀也是锦上添花。

新款捷尼赛思G70首发版官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