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EMPOW55最新预告 疑似透露零百加速6.87s

汽车 pcauto 2021-03-16 10: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5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EMPOW55的最新预告,并透露了其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6.87秒。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而外观采用了两套设计(运动版和豪华版)。此外,新车将于今年7月投产,三季度正式上市。

传祺EMPOW55采用了“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上官方称其为机翼X型中网,同时为了增强整车的个性,其中网内还用上了参数化机翼造型,车头两侧还有磨砂银装饰件点缀,整个前脸既前卫又个性。而新车较此前发布的版本,还将原本大量黑色的元素更换为磨砂银材质,更突显豪华质感。

尾部方面,倒L型尾灯组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运动装备方面,新车不但具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此前版本为双边四出),还配备了小尾翼以及底部熏黑扩散器,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通过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广汽传祺EMPOW55的内饰延续了传祺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式的中控屏横跨在中控之上,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出简约的质感;而下方电子排挡处,其表面还首次采用了银色饰板。

不过新车还保留了紧急按钮,因此可以判断该车为试装车。

动力方面,传祺EMPOW55有望采用广汽不久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动力科技——“钜浪动力”。这套动力科技包括了1.5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以及两款变速器,还涵盖混合动力系统,以提升动力、经济、舒适、环保、智控等五大领域的性能。

同时据此前消息,新车时基于广汽全新GPMA架构而来,该架构的主要特点在于能在保持良好通过性的同时,降低车高和重心,在车长基本维持不变的前提下加长轴距。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